•美白 •保湿 •缩小毛孔 |口碑超神的保养品牌系列【心得分享

 

近来发现 口碑好得不得了

超好用的 几款保养品牌

我使用了 一段时间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觉自己的肌肤问题 也慢慢地改善了很多;

几款的保养品牌 主要是针对着

毛孔阻塞, 肤色黯淡无光, 脱水的肌肤问题设计的

(听起来 像是为我的肌肤问题所设计的呢..... 脸皮真厚)

 

·而 ·且

这几款地保养品牌都有  提供邮寄到马来西亚

话不多说, 赶快看看这几款超神保养品牌吧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ydramax Serum

适合干性肌与敏感肌使用

·有助减少皱纹, 快速深层保湿,

修复受损肌肤, 使肌肤恢复弹性, 提拉, 舒缓肌肤 与美白效果

成份: 玻尿酸,维他命 B5,维他命 B3

 

 

使用心得: 

Hydramax Serum 只要挤出20仙的分量就以足够涂上整脸和颈部

适合 早上与晚上使用

超容易使肌肤吸收 让肌肤保清新干爽

Hydramax Serum 这款精华液 超神的!

晚上睡觉前 我都会挤出多一倍的分量 当作Sleeping Mask,

第二天起床时 疲惫无神的肌肤瞬间消失

上妆时很贴粉, 脸妆看起来更自然

值得推介度:90% 

市价: RM268.84

促销价: RM145.17

→点击链接购买←

 

 

B3 Bamboo Charcoal Gelly Masque

 

解决毛孔阻塞的宝物, 而且还能使肤色提亮, 保湿, 去除多于的油脂, 缩小毛孔功效

建议常化妆者 痘痘肌与敏感肌使用 

拥有: 竹炭成份 有效深层洁净, SymCalmin 舒缓肌肤,  

Vitamin B3, Vitamin B6, VitaminA以及VitaminE成份

双倍修复受损肌肤, 让肌肤恢复弹性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

平均0.5CM厚度涂在全脸 (避开眼睛与嘴唇部位)

20-30分钟后 使用刮勺清除凝胶, 再冲洗干净

 

 

使用心得: 

B3 Bamboo Charcoal Gelly Masque

胶状面膜 涂在脸部超舒服 冰冰凉凉的呐

脸部肌肤 有效提亮而且还能效除黑头粉刺

第一次使用 竹炭面膜的我

感觉 蛮难清洗干净脸上的竹炭痕迹,

而且 洗脸盆周围都会有竹炭的踪影呀

(清洗好脸后+ 还得刷洗脸盆 = 咦~很麻烦囖)

虽然 这款面膜让我嫌麻烦的

·可 ·是

我还是很爱敷这款面膜的

每星期 使用了两次呐

(如果有在关注我的IG 都会发现最近我的IG Stories出现

B3 Bamboo Charcoal Gelly Masque踪影啦 

还没关注的姐妹们请自首哦 嘻嘻 ⇢可点击这⇠ )

这款面膜 也很推荐常化妆者使用的呐

 

市价:  RM 119.63

→点击链接购买←

 

UV CLEAR SPF50+++

 

超强UV防护, 保湿, 抗老化, 防阻塞毛孔, 提亮肌肤功效

适合任何肌肤使用, 更适合敏感肌放心使用唷

成份:

 Octylmethoxy Cinnamate 8.63%,

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 Benzoate 3.91%,

二氧化鈦, 夏威夷火山豆油, 甘油, 維他命 B3 衍生物,

黃金修护海藻, 有机接骨木花, 橄榄叶, 海藻等萃取, 植物甾醇

使用前:·摇摇均匀 才涂在肌肤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涂在肌肤时超清爽的 而且不会使粉底浮粉状况唷!

 

市价: RM57.81

→可点击购买←

 

 

UV SHIELD SPF50+++

 

功效与以上的 UV CLEAR SPF50+++一致以外,

这款则是CP值高的 素颜霜 

适合任何肌肤使用, 更适合敏感肌放心使用唷

成份: 

Octylmethoxy Cinnamate 8.63%,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 Benzoate 3.91%,

二氧化鈦, 夏威夷火山豆油, 甘油, 维他命 B3 衍生物,

黃金修维海藻, 有机接骨木花,橄榄叶, 海藻等萃取, 植物甾醇 

 

使用前:·摇摇均匀 才涂在肌肤

 

 

使用心得: 

素颜霜 是现代最火的魔法 可秒变女神的武器,

这款UV SHIELD SPF50+++ 涂在肌肤后 超吸收的

还能当作隔离霜使用呐!

可说是 一举两得 又能防嗮保湿 又能遮瑕脸上的瑕疵 

涂上粉底后 不会导致浮粉状态 而且还蛮耐妆的呐!

叫我如何不推荐那么好用的 素颜霜勒 

 

市价: RM57.81

→点击购买←

 


 

 

 

 

Vitality C+

冻龄的宝物 有助抗老化, 淡化雀斑, 淡化痘疤, 提亮肤色, 保湿

成份: 维他命A、维他命C、维他命E

一盒包装 共有4组Vitality C+

【建议 一瓶Vitality C+ 10天内使用完】

3星期后 明显看到效果哟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经过2星期 我已经使用了2瓶Vitality C+

涂在肌肤时 不会让我的敏感肌受到刺痛

而且 还能闻到清淡的茉莉花香味

很舒服! 我通常是在晚上使用的

两个星期 我自己没有发现自己特别的变白啦

都是从朋友们提到 我的肤色提亮了 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, 

有次素颜 (眼睛 鼻子全分散的状态) 与朋友吃晚餐时

她说: 哇!! 你的眼袋可以装散钱了........ 大到~~ 

可是你怎么每黑眼圈呀?!

说真的 常熬夜睡不好的我 哪会没有很黑眼圈呐?!

才知道 Vitality C+ 正是件宝物呐!

姐妹们 你值得投资这款美白宝物

 

市价: RM90.74

→可点击购买←

 

 

姐妹们还等什么呐?

想换保养品系列 就不防投资这几款宝物吧!

 

GreenBean绿豆籽】

【greenbean_zi】

GreenBean绿豆籽】

【GreenBean绿豆籽】

【www.greenbeanzi.com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 Bean绿豆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